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莱应材(300260.SZ):GNB公司109.8753万美元政府贷款豁免偿还

格隆汇 2021-03-01 18:05:19

  格隆汇3月1日丨新莱应材(300260.SZ)公布,公司全资孙公司美国GNB公司(“GNB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政府的批复,将豁免GNB公司在2020年度因为新冠疫情原因向美国政府申请的一项债务,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新冠疫情在美国全面爆发后,美国政府为支持企业发展,向企业推出了无息的员工薪金保障借款(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受益于此项政策,GNB公司合计向美国政府申请了109.8753万美元,约为人民币710.27万元(以公告披露前一日的汇率为准)。GNB公司在2020年5月3日收到该笔借款,并以“应付票据”科目入账,为公司的一项负债。

  美国政府因考虑到新冠疫情的持续时间长,影响较为巨大,特此针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豁免偿还已经申请到的无息员工薪金保障借款。GNB公司特此向政府再次申请豁免偿还,并于今日收到美国政府的正式批复,正式免除归还此借款的全部额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