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泽信息(300209.SZ)银行贷款逾期

格隆汇 2021-03-07 17:33:28

  格隆汇 3 月 7日丨天泽信息(300209.SZ)发布公告,天泽信息于2020年3月5日与浦发银行签订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浦发银行向上市公司提供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6,000万元,借款期限为2020年3月6日至2021年3月6日。同日,公司子公司株式会社TIZA(以下简称“TIZA”)与浦发银行签订的《离岸保证金质押合同》,TIZA以日元11.7亿元的离岸保证金为上述主合同项下的债务提供质押担保。上市公司在收到上述贷款后,即通过内部拆借的形式全额转贷给子公司远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借款期限为自实际放款日(即2020年3月10日)起一年。

  上市公司在浦发银行办理的上述流动资金借款于2020年3月10日全额转贷给远江信息。由于远江信息无法偿还上市公司该笔转贷资金,且母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持续为负,导致该借款于2021年3月6日到期后发生逾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