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圣农发展:百胜中国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达到5%

金融界网 2021-03-16 16:25:34
摘要
圣农发展公告,环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15日以大宗交易方式购买控股股东圣农集团及实控人傅芬芳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2488.78万股,本次权益变动后,环胜公司持有圣农发展6220万股股份,占圣农发展总股本5.00%。

  金融界网3月16日消息 圣农发展公告,环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15日以大宗交易方式购买控股股东圣农集团及实控人傅芬芳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2488.78万股,本次权益变动后,环胜公司持有圣农发展6220万股股份,占圣农发展总股本5.00%。环胜公司为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直接全资子公司及百胜中国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热搜

圣农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