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异动丨百度Apollo获沧州可收费示范运营资质 路畅科技(002813.SZ)涨停

格隆汇 2021-03-17 09:53:03

格隆汇3月17日丨近日,沧州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运营管理联席工作小组向百度Apollo颁发了首批无驾驶人测试通知书和自动驾驶示范运营通知书,这标志着中国首个横跨主城区的城市开放路网从测试向商用迈进,沧州正式步入无人驾驶发展新阶段。

据悉,该通知书的可收费示范运营模式为国内首创,破局自动驾驶商业化。未来,百度Apollo可通过折扣优惠、发放体验券、乘坐体验者自愿付费等多种形式探索收费机制。
路畅科技(002813.SZ)涨停,公司是百度Apollo计划首批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其它自动驾驶概念股方面,皖通科技涨逾3%,小康股份涨2.6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