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我国推动节能环保服务延伸拓展 行业增长前景佳(附股)

金融界网 2021-03-24 07:29:48

  发改委等13个部门近日发布《关于加快推动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强化节能环保服务对制造业绿色发展的支撑作用,推进节能技术改造咨询服务、第三方监测、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等模式,推动节能环保服务向全周期的综合服务延伸拓展。

  中金公司张钰琪认为,环保节能板块将充分受益于碳减排,叠加“十四五”规划对生态环保、绿色转型的重申,未来环保需求有望持续高企,相关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值得关注。

  高能环境(603588)是土壤修复与固废危废龙头公司,在运在建筹建危废产能超120万吨/年;

  国检集团(603060)是国内最早从事温室气体减排检测的第三方机构。

热搜

节能环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