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深入布局新能源业务,东莞控股与深圳蔚来签署合作协议

资本邦 2021-04-10 12:19:51

  4月10日,东莞控股(000828.SZ)发布公告,与深圳蔚来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蔚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业务互补及资源共享提高市场竞争力,最终达到平台互通,换电站落地运营的目的。

  具体合作内容包括积极开展开放充换电网络平台搭建以及数据分析的合作。

  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建充换电设施;东莞控股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协调其参与投资建设或规划建设的充电站权属方,向深圳蔚来提供充电站场地及电力资源让其用于建设换电站。首期双方意向在莞深高速黄江服务区等站点建设5座换电站,后续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其他合作建设的换电站。

  双方在新能源业务领域开展电动汽车、新能源发电、电动储能、电池梯次利用、电能交易等多方面合作,实现产品互补,合作共赢。

  东莞控股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的投入与支持,加快推进各新建项目落地,推动公司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的健康长远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