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22届中国环博会即将举办 相关领域公司受关注(附股)

金融界网 2021-04-19 07:35:48

  据报道,4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以及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22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举办。本届展会展示规模达18万平方米,近2200家展商参展,将分为综合环境服务、水与污水、泵管阀、固废、大气治理、监测与检测、环境修复与噪声、国家及地区展团等八大主题展区,展现生态环境治理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1中国环境技术大会,预计将举办超过45场会议论坛。其中,2021中国环境技术大会高峰论坛将以“构建生态环保产业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围绕“十四五”新发展格局下的生态环保产业、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下的生态环境产业机遇等产业热点,邀请行业专家发表见解。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举办包括2021年流域治理与流域发展论坛、重点行业有机废气(VOCs)污染治理及监测技术交流会、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论坛、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技术大会、2021上海国际有机固废能源化低碳利用高峰论坛、2021年第八届国际场地修复论坛暨展览会、2021全国在线分析技术与仪器交流大会等40余场水务、固废、大气、监测、噪声、土壤、综合分论坛。分析认为,碳中和背景下,我国生态环境治理仍面临较大压力。随着行业顶级盛会的召开,相关领域公司望受关注。

  瀚蓝环境(600323)公司致力为各地政府提供系统性环境服务方案,覆盖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全产业链,公司大固废”战略持续拓展和完善。

  浙富控股(002266)公司危废处置全产业链布局,盈利水平望持续改善。

热搜

中国环博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