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赫美(002356.SZ):控股股东持有的3558.1万股被划转至环城农商行名下

格隆汇 2021-05-14 22:00:49

  格隆汇5月14日丨*ST赫美(002356.SZ)公布,公司于近日公司控股股东汉桥机器厂有限公司(“汉桥机器厂”)的通知获悉汉桥机器厂持有的公司3558.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2021512被划转至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环城农商行)名下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获知,上述股份已完成过户手续,环城农商行现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因上述股份被司法划转,导致汉桥机器厂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低于30%汉桥机器厂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截至目前,环城农商行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5784.2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