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绝地求生》开发商启动IPO 相关合作企业值得关注(附股)

金融界网 2021-06-16 07:29:19

  据报道,韩国证券交易所(Korea Exchange)表示,韩国视频游戏控股公司Krafton(蓝洞)的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已获得初步批准。而Krafton正是是热门“吃鸡”游戏《绝地求生》(Battlegrounds)的开发商。

  ◆报道称,Krafton此次IPO计划出售出售20%股份,募集至少50亿美元,以此来推算的话,可以得知Krafton的总市值将达到250亿美元,约合1600亿元人民币。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游戏公司腾讯是Krafton的第二大股东。

  因赛集团(300781)负责《绝地求生(端游)》、《王者荣耀》等40余款腾讯旗下品牌游戏用户运营、营销传播策划创意服务。

  顺网科技(300113)与PUBG有分销合作协议,通过联合运营等方式与包括盛大、腾讯在内的互联网巨头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热搜

企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