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兴材料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94亿-3.1亿增长80%-90% 锂电新能源业务产销良好

挖贝网 2021-07-12 22:45:46

  挖贝网7月12日,永兴材料(002756)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07.00万元-31,040.7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00%-90.00%;基本每股收益0.74元/股-0.78元/股。

  报告期内,得益于新能源汽车及储能行业的快速发展,锂盐材料价格持续上升并逐步稳定在合理区间,公司锂电新能源业务产销情况良好,盈利能力大幅改善并提升,系本报告期公司利润主要增长点。

  2020年半年度特别是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特钢新材料业务开工不足,产销量及利润贡献较低。报告期内,公司特钢新材料业务稳定向好,产销量同比增长明显,带动公司业绩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永兴材料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新材料业务、新能源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f898b7a-c103-4c41-8f5d-4bc131e7705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