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电连技术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83亿-1.93亿增长114%-125% 经营规模不断扩大

挖贝网 2021-07-13 20:14:31

  挖贝网7月13日,电连技术(300679)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50万元—19,2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3.52%—125.22%。

  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模式未发生重大的变化,2021年半年度业绩出现同比上升,主要原因如下:1、公司上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半年度完工订单与销售订单减少,本报告期新冠疫情基本得以控制,完工订单与销售订单恢复正常增长水平;2、消费电子客户结构个别调整,公司其他头部消费电子客户半年度订单同比出现较大增幅,报告期营业收入有所增加;3、以汽车电子行业为代表的非手机行业射频类连接器相关业务快速增长;4、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主要产品精密制造工艺平台化优势渐显,自动化效率持续提升,生产成本控制较为有力,主要产品毛利率同比提升;5、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6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电连技术专业从事微型电连接器及互连系统相关产品的技术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服务。公司具备高可靠、高性能产品的设计、制造能力,自主研发的微型射频连接器具有显著技术优势,已达到国际一流连接器厂商同等技术水平,产品广泛应用在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产品以及车联网终端、智能家电等新兴产品中。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16b66ae-79f8-4d89-9c86-e86195898cda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