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来股份(300393.SZ):银凯特山东拟3140.39万元转让乳山银凯特100%股权予国电投海南公司

格隆汇 2021-07-27 20:03:19

  格隆汇7月27日丨中来股份(300393.SZ)公布,公司控股孙公司银凯特(山东)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银凯特山东”)于2021年7月27日与国家电投集团海南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国电投海南公司”)签署了《关于收购乳山银凯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股权的转让协议》,银凯特山东将其持有的乳山银凯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乳山银凯特”)100%股权(对应实缴出资1729万元人民币)转让给国电投海南公司,国电投海南公司同意受让乳山银凯特100%股权。

  双方以2021年4月30日为基准日对乳山银凯特进行了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并经双方协商一致,确定此次交易对价款为3140.39万元。交易完成后,银凯特山东不再持有乳山银凯特的股权,乳山银凯特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