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兆新股份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郭健拟减持不超12.5万股

中国经济网 2021-09-03 07:13:00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日讯 兆新股份(002256.SZ)昨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称,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郭健持有公司股份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66%,因其自身资金周转需求,拟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5%,计划减持股份将不超过1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66%,减持价格视减持时市场价格而定。

  公告称,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郭健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或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