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山东赫达(002810.SZ)拟推151万股的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

格隆汇 2021-09-16 19:56:20

  格隆汇9月16日丨山东赫达(002810.SZ)发布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151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0.44%,其中首次授予121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0.35%预留3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0.09%,预留部分占限制性股票拟授予总额的19.87%

  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22.34/股。在本激励计划公告当日至激励对象完成限制性股票登记期间,若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派息等事宜,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将根据本激励计划的规定予以相应的调整。

  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50人,包括公司公告该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全资子公司)任职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参与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