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招商证券(600999.SH):执行董事、总裁、首席信息官熊剑涛辞职

格隆汇 2021-10-07 17:38:45

  格隆汇10月7日丨招商证券(600999.SH)公布,公司董事会于2021107日收到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首席信息官熊剑涛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熊剑涛因决定专注于个人其他事务,申请辞去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首席信息官等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担任的全部职务。熊剑涛已确认与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就其辞任一事亦无任何事项需提请公司股东注意。公司董事会对熊剑涛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工作规则的规定,熊剑涛的辞职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由公司董事长霍达代行总裁职务。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