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晶晨股份(688099.SH):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4.83亿元-5.03亿元

格隆汇 2021-10-15 19:03:52

  格隆汇10月15日丨晶晨股份(688099.SH)公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2.15亿元到32.35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4.502亿元到14.702亿元,同比增长82.18%至83.31%。

  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83亿元到5.03亿元,增加4.96亿元到5.16亿元。

  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13亿元到4.3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4亿元到4.6亿元。

  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

  2021年,集成电路行业呈现出逐步复苏态势,消费电子需求持续回暖。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多年战略布局的成果不断显现。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进一步拓展现有产品线的全球市场机会,其中智能机顶盒芯片的国内外出货量均有大幅提升,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的海外出货量大幅提升;同时借助现有客户群和SoC的平台优势快速导入新产品,如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的新产品等。WiFi蓝牙芯片及汽车电子芯片(目前主要应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取得进一步进展。

  受益于公司技术和产品长期积累的竞争优势、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旺盛需求及公司积极策略,公司营业收入不断提升,并于2021年前三季度突破32亿元。营业收入增长产生的规模效应进一步带动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前三季度净利润实现较大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