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快讯:巨化股份涨停 报于13.33元

金融界网 2022-01-26 14:41:13

快讯:巨化股份涨停  报于13.33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融界网1月26日消息,今日巨化股份开盘报12.48元,截止14:40分,该股涨9.98%报13.33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22-01-25)该股净流入金额7384.37万元,主力净流入7302.91万元,中单净流出-71.69万元,散户净流入153.14万元。(查看实时资金流向请点击)

    最近一个月内,巨化股份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巨化股份股性不活跃。 (更多龙虎榜查询请点击)

    公司主要从事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氟化工、氯化工新材料先进制造业基地,主要业务为基本化工原料、食品包装材料、氟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氯碱化工、硫酸化工、煤化工、基础氟化工等氟化工必需的产业自我配套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了包括基础配套原料、氟致冷剂、有机氟单体、含氟聚合物、精细化学品等在内的完整的氟化工产业链,并涉足石油化工产业。

    截止2021年9月30日,巨化股份营业收入126.226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49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571.4604%,基本每股收益0.096元。 (更多个股业绩查询请点击)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热搜

巨化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