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才股份控股子公司签订《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签约合同价1.1亿(含税)

挖贝网 2022-06-09 21:52:34

  挖贝网6月9日,德才股份(605287)发公告称,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与青岛城投环境资源有限公司签订的《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合同主体:

  发包人:青岛城投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承包人: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公司青岛中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山东盛合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工程名称: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

  工程地点:本项目位于青岛市即墨区解放大道88号,为奇瑞汽车产业园配套能源项目。

  签约合同价与合同价格形式:签约合同价:110,270,696.57元(含税,税率:设计费6%,其余9%),其中:(1)设计费:金额人民币1,046,850.00元(含税)。(2)动力中心部分:其中设备采购金额人民币40,283,713.56元:建筑工程及施工安装金额人民币13,874,463.56元(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521,201.36元):其他技术服务费金额人民币0元。(3)光储充系统部分:其中设备金额人民币35,108,123.60元:建筑工程及施工安装金额人民币17,527,545.85元(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590,139.77元):其他技术服务费金额人民币930,000.00元。(4)设备及建筑安装工程费暂列金壹佰伍拾万元整150万元整。

  工程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位于青岛市即墨区解放大道88号,为奇瑞汽车产业园配套能源项目,具体包括:动力中心建筑面积为5,508㎡,主体建筑高度8.75m,主体单层,地下设置线缆层,是奇瑞汽车产业园主要的供能设施。包含制冷站、换热站、空压站、循环水泵房、消防水泵房。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占用产业园厂房屋顶面积10多万平方米,并新建5,000平方米停车棚加装光伏,计划装机容量12.51MW,其中配备2.322MWh的储能装机容量。新建10台14KW交流充电桩。

  工程承包范围:建设动力中心综合能源、12.5MWp光储充系统及配套辅助设施,具体包括成功建设此项目所需的项目管理、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单机试车、72小时+24小时联动试车、试运转、缺陷整改、性能试验和考核、特种设备取证、相关专项验收和总体竣工验收、质保期质量保修及对生产员工进行承包人订购主要设备的现场操作培训、协助发包人完成生产操作人员的组织培训及生产运营指导工作6个月等。

  据了解,此次项目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可以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建筑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德才股份是一家全建筑产业链企业,业务涵盖内装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智能化工程、古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设计业务等领域,还能提供设计、采购和施工一体化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