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内首档Web3.0沉浸式歌会官宣 相关公司引关注

金融界 2022-09-26 08:21:48

  近日,由百度举办的国内首档Web3.0元宇宙沉浸式歌会正式官宣,定档9月26日20点,在百度APP、百度希壤、YY直播、爱奇艺等六大平台同步直播。作为歌会的AI制作人,百度AppAI探索官度晓晓将邀请她的明星朋友们共同开启一场探索未来的奇幻之旅。

  作为本次歌会的“主办方”,百度率先构建了国内唯一完整的Web3.0全链路场景,包括空间(希壤元宇宙)、身份(数字人)和资产(数字藏品),成为本次元宇宙歌会得以实现的核心所在。歌会通过连接最新技术应用,对传统演唱会形式进行全面革新,整合百度Web3.0产品矩阵,打造“线上化”、“空间感”、“数字人与真人叙事结合”的视听和感官体验,开创国内首档Web3.0沉浸式晚会。

  捷成科技(300182)旗下参股子公司世优科技与众多头部品牌均建立了合作关系。世优科技为CCTV、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广电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为腾讯、阿里、京东、百度、华为、小米等企业提供虚拟IP打造及相关服务;

  宝通科技(300031)与百度“希壤”合作,主要为投资公司哈视奇与其展开的合作,主要为百度大脑、未来出行、智能生活、AI教练展区,哈视奇的重要合作客户有百度、oppo、华为等。

热搜

Web3.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