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韩寒投资、王一博主演的电影《长空之王》改档上映,出品方含多家上市公司

金融界 2022-09-27 10:42:32

  金融界9月27日消息 今日电影《长空之王》宣布改档上映。

  资料显示,《长空之王》是由刘晓世执导,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的电影。2022年9月27日,电影长空之王宣布,为呈现更好的制作效果,片方决定电影《长空之王》改档上映。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9月27日8时许,该片预售票房已达3364万元,是国庆档新片票房榜第一。

  《长空之王》的出品方包括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融创未来文化娱乐(北京)有限公司、中航环球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其中,第一出品方是韩寒的亭东影业,亭东影业的背后还有浙江东阳阿里巴巴影业、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纳影业”)等8位股东。

热搜

长空之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