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唐山港董事长宣国宝辞职 2021年薪酬为114.02万

挖贝网 2023-02-07 20:53:02

  挖贝网2月7日,唐山港(601000)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宣国宝、张小强及张小锐的书面辞职报告。宣国宝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以及战略委员会主席、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宣国宝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张小强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以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张小强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张小锐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张小锐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宣国宝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4.02万元。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人员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完成上述职务空缺的补选及相关后续工作。

  公司披露202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6,023,521.56元,同比下滑20.69%。

  挖贝网资料显示,唐山港主要从事港口综合运输业务,具体包括港口装卸堆存、运输物流、保税仓储、港口综合服务等业务类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