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昆仑万维收关注函:要求说明“中国版类ChatGPT产品”产品落地可行性等具体情况

金融界 2023-03-03 16:24:56
摘要
昆仑万维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结合公司AIGC、人工智能等业务的具体产品、应用情况、行业竞争力、已实现的收入规模、技术研发进展等,说明互动易回复的具体依据,相关回复是否审慎,并充分提示相关业务技术研发、应用实践、行业竞争等风险。

  金融界3月3日消息 昆仑万维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结合公司AIGC、人工智能等业务的具体产品、应用情况、行业竞争力、已实现的收入规模、技术研发进展等,说明互动易回复的具体依据,相关回复是否审慎,并充分提示相关业务技术研发、应用实践、行业竞争等风险。

  详细说明“中国版类ChatGPT产品”的具体内容、技术人员配置情况、核心技术掌握情况、研发投入、研发进度、产品落地可行性、预计上线时间、市场需求情况、对公司财务影响等情况,并结合行业政策风险等充分提示可能面临的风险。根据规定,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热搜

昆仑万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