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49家公司被机构调研 美亚柏科最受关注

金融界 2023-03-14 08:09:04

  数据统计,近5个交易日两市约149家公司被机构调研,调研机构类型显示,证券公司共对131家公司进行调研,即87.92%的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证券公司参与;基金公司调研105家,位列其后;阳光私募机构调研53家,排名第三。机构调研榜单中,共有28家公司获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美亚柏科最受关注,参与调研的机构达到128家;横店东磁被114家机构调研,榜单中排名第二;易华录、鸿泉物联等分别被109家、95家机构调研。

  机构调研次数来看,科大讯飞机构调研最为密集,共获机构5次调研。万马股份、中钢国际等机构调研也较为密集,均被机构调研3次。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股中,近5日资金净流入的有7只,易华录近5日净流入资金5.39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容大感光、美亚柏科等,净流入资金分别为1.09亿元、0.35亿元。

热搜

机构调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