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张小泉斩骨刀斩骨时断裂,客服回应,网友“高攀不起”

金融界 2023-03-30 10:16:40

  菜刀拍蒜,有可能会断;斩骨刀斩骨,也可能会断。

  近日,张小泉再度陷入舆论漩涡。“张小泉的刀又断了”、“客服回应张小泉斩骨刀斩不了骨”等词条登上热搜。

  3月27日,有消费者遇到张小泉菜刀断裂的问题,重庆网友发文称,自己买的张小泉斩骨刀斩不了骨,正使用时断裂,刀差一点飞出去,幸好人没受伤。

  3月29日,张小泉官方账号在该条网帖下回复称,售后已及时联系并进行了相关处理。另据报道,张小泉客服回应称,出现断裂可能与斩骨时的力度、角度及使用时间有关,一般正常使用不会出现问题,如情况属实可为顾客做退换处理。

  对此回应,不少网友也表示不太能理解,并表示不会在购买张小泉的刀具,因为“普通老百姓用不到”、“高攀不起”。

截至目前,张小泉股价小幅下跌,跌幅为0.76%。

热搜

张小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