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夯实“一体化开放”京东开启无界营销元年

中国产经新闻 2018-01-19 00:01:00

京东为什么能用十几年的时间就成为万亿级的平台企业?业界认为靠的是沉淀了多年的供应链能力、物流能力、数据能力、营销能力、金融能力和技术能力。

1月17日,京东召开“2018年无界营销峰会”,宣布推出以用户为中心的无界营销解决方案,将消费习惯洞察、经营决策、整合营销、流量运营、智能大数据、内容营销、网络联盟、营销生态等营销能力产品化、模块化、平台化、生态化,一口气推出近百款营销产品。

未来,品牌方将在京东智能大数据的协助下,通过各种营销能力的积木组合,实现高效精准营销。

京东集团CMO徐雷在峰会上表示:随着消费主权时代的到来,中国正在经历从“大众市场”向“人人市场”的转变,场景无限、货物无边、人企无间――营销价值链已经没有边界。

记者了解到,这是2017年4月京东CMO体系成军后的第一次“大阅兵”,也是京东首次向业界全面展示模块化、平台化、生态化的无界营销解决方案。

徐雷介绍,无界营销是京东基于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的发展、零售业态的革命,提出的一个面向未来的,以用户为中心、以智能大数据为基础的营销理论。它通过开放式的无界营销,实现用户、媒体、品牌多方的共赢。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集团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门继鹏在峰会现场宣布推出JDBrandEco(京东品牌营销生态)。(梁文艳)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