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路透:万达委任花旗、瑞银、里昂负责体育子公司IPO

金融界网站 2018-01-22 14:28:13

据路透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企业大连万达集团已经委托花旗和瑞银等三家银行负责其体育业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此前消息称,万达体育资产的首次公开发行将包括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和美国世界铁人公司,但不涉及万达在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的持股。根据统计数据显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估值为6700万欧元。

1月21日,在万达集团年会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发表了万字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不仅提到万达集团2017年资产达7000亿,体育集团收入71.8亿元完成年计划104.3%。同时还公布了2018年万达集团计划收入2479亿元,其中体育集团计划收入94.3亿元。

工商资料显示,万达体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2日,法人代表张霖,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股东为王健林、大连万达集团和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

2015年11月,王健林曾信心满满的表示要把万达体育的规模做到更大:“万达并购盈方和世界铁人三项公司以后,以收入论,万达体育公司已是世界规模最大。万达体育的目标就是把这个产业真正做大,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体育产业突破百亿美元的企业。”

热搜

瑞银 花旗 IP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