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京东将开千家便利店 刘强东:保证没假货 每月赚8000

金融界网站 2018-04-12 15:26:51

12日,在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刘强东提到“京东便利店”计划。他透露,“截止到上个月,京东每周在中国新开的京东便利店是1000家,我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我们每天要新开1000家京东便利店,所有的便利店几乎都是加盟的。”

刘强东表示,有无数的年轻人,无数在外的打工者看到这个消息非常振奋。京东现在每天能接到5万个申请,基本上都是在外面打工的劳动者,回到自己的乡村、镇上,回到自己的小县城。

刘强东称,自己的目标是每300米有一个京东的便利店,有京东的品牌,有京东的商品,里面没有假货,质量得到保证,有京东精准的供应链,还有京东金融给他提供贷款,他只需要花很少的钱找到一个有人流的门脸就可以开京东便利店,大概每个月收入可以超过8000块钱。

热搜

刘强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