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苏宁要办一场品质生活大展 听说为改善你的三点一线

金融界网站 2018-04-12 17:11:51

三点一线,工作不断,夜以继日,双休玩完,这大概是广大加班狗的日常。

这还不够,大部分加班狗都是上班劳碌,下班劳作。上班和kpi比武,下班和家务斗争;上班是电脑劳力,下班是家电奴隶。

该如何拯救你,广大的加班狗?

解药来了!4月13日,苏宁将联合天才联盟,在上海k11开启一场生活艺术秀!只有加班没有生活?不存在的!

作为上海的独特地标,K11可谓是艺术盛会的聚集地。届时,天才联盟成员——好莱坞华裔作曲家王宗贤、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席化妆造型设计师陈敏正、金马奖最佳剪辑奖获得者张一凡、青年二胡演奏家朱芸编、文创及品牌设计师刘卓恒、海报设计师元浩、概念视觉摄影师之南都将齐聚一堂,共同解读家电背后的生活故事。

3月28日,在苏宁418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提出“新电器生活主义”。苏宁易购此次召集天才联盟,就是要把这一理念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以日常使用的家电为主体,通过艺术化的表现手段,让原本冰冷的家电更富有艺术魅力!

据悉,在K11展厅,除了欣赏精美的家电艺术品,与天才联盟艺术大师分享新电器生活主义理念,苏宁还打造出一个个沉浸式的体验表演空间。观众通过体验不同的生活场景,参与角色互动,便可领取自己出演的美好生活大片。据悉,场景均取材于天才联盟成员的小故事,并以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等各类家电为表现主体,展现出智造生活的理想方式。

事实上,新电器生活主义的背后,是苏宁易购由商品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型的体现。在4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提出,苏宁易购不再单纯提供家电3C产品,更是提供一种围绕家电3C产品的新的生活方式。

K11生活艺术秀只是一角,场景互联网时代,苏宁正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的互联网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产品、品质服务和品质生活。通过艺术化的形式,场景化的体验,向人们展示品质生活的魅力,便是苏宁用新定义好生活的体现。

热搜

苏宁 生活艺术 生活场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