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真的是玻璃机身!一加6真机照曝光:骁龙845+8GB

泡泡网原创 2018-04-12 17:30:00

前两天,一加官方已经确认即将推出新旗舰——一加6,但具体的发布时间却一直未官宣。近日,有消息称一加6将会于5月5号在深圳发布,因为正好赶在周六,所以消息的准备性还不好说,难道也要像OPPO R15一样搞场晚会?

近日,外媒曝出了一组复仇者联盟定制版本的一加6,与一加5T的星球大战版不同的是,这个定制版本将会与普通版一同亮相,共有三款配色,红、蓝和黑等,并表示该机会采用玻璃材质。

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又对一加6进行了新的预热,发布了一张一加5T和一加6的对比照片。从照片来看,一加6整体机身尺寸要比一加5T小一些。除此之外,一加6也采用了金属中框+玻璃机身的设计,所以是要上无线充电了?

再结合之前消息,一加6的外观参考OPPO R15基本就可以确定了,6.28英寸的“刘海屏”。配置上采用骁龙845处理器,8+256GB顶配,3450mAh电池容量,背部指纹识别+后置双摄。

OPPO R15

最后,你们觉得一加6会涨到多少钱?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