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联通发通告:彻底关闭2G网络,500万人受影响

泡泡网原创 2018-04-12 17:39:00

截止目前,4G网络已经全面普及,也是2G、3G、4G共存的阶段。如今,各大手机厂商、运营商都在着手研发5G,预计2019年年底,将会开启5G时代。

最新消息显示,从今年4月1日起,联通已经开始在部分地区开启关闭2G网络的工作,预计2019年将全面关闭联通2G网络。所以,这算是为5G网络提前部署吗?

根据内部消息,目前联通2G用户量仍占总用户量的2%,截止2017年年底,联通的用户量达到了2.8亿。也就是说,如果联通彻底关闭了2G网络,那么将会有约500万用户通话受影响。

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我公司近期将对现网的2G网络进行改造升级,建议您使用我公司的3G或4G网络的手机终端,由此造成的不便请谅解,感谢您对联通公司的支持和理解。

所以,建议还在使用联通2G网络的用户尽早去营业厅进行升级或者更换号码等,尤其是老年群体中使用2G的人数是最多的。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