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挑战华为P20?罗永浩爆锥子R1新性能:拍照是一流!

泡泡网原创 2018-04-18 15:49:00

最近,各大手机厂商似乎跟“拍照”杠上了:先是小米华为发布了自家拍照旗舰机,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后又是苹果发布短视频,“调侃”安卓机的拍照效果不如iPhone X真实。现在,锤子科技也要加入了。

今天,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了一篇微博,再次揭秘了锤子“革命性旗舰”R1的细节。他表示,锤子新旗舰的拍照肯定是一流水平,但是对于我们要发布的东西来说,拍照并非是最重要的部分。

图片来自@罗永浩

“这么说吧,这次就算我们把拍照做得比 iPhone 好两倍,也没人会关注。这道理就像天上一堆飞机高水准地花样嘚瑟飞行的时候……旁边出现一个飞碟”。

关于锤子新旗舰R1,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将搭载“颠覆性”操作系统,该系统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

至于硬件配置,锤子R1采用全面屏是没跑了,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了27万;至于售价嘛,罗永浩之前表示,超过6K应该没问题。

图片来自@罗永浩

锤子R1将于5月15日在鸟巢正式发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