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谁更优秀?iPX和三星S9+续航测试:S9+待机惨败!

泡泡网原创 2018-04-18 17:02:00

三星和苹果作为手机行业的两位大佬,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是手机圈的领跑者。所以,两个品牌的新机总会被各种对比。

近日,外媒Applelnsider对三星S9+和iPhone X这两款新机的续航进行了测试。三星S9+电池容量是3500mAh,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iPhone X电池容量为2716mAh,搭载的是A11处理器。

满电情况下,待机16个小时以后,iPhone X的电量为99%,仅下降了1%,三星S9+的电量则掉到了85%;同样在满电情况下,观看3个小时视频后,iPhone X电量下降到了55%,三星S9+降至67%;玩一个小时《虚荣》后,iPhone X的电量到了87%,三星S9+掉至84%。

对比来看,三星S9+的待机耗电真的是痛点,很多网友也表示三星手机待机真的是硬伤,不过手机很少会处在待机状态吧!除去待机,别的方面两款手机表现还是不相上下的。

最后,这两款手机你们会怎么选择呢?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