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澳大利亚也开始封杀华为、中兴手机,7年间谁先凉?

泡泡网原创 2018-04-18 17:04:00

今年年初,华为准备借着MWC 2018大会联合美国运营商AT&T发布新机进入美国市场,但发布会前夕,美国运营商AT&T却临时变卦,取消合作。

之后,美国政府以安全为由,多次阻止华为在美国的发展,另一家电信运营商Verizon宣布停止销售华为手机;美国最大零售商百思买也开始禁销华为手机。

近两天,科技圈讨论最热闹的是就是美国昨天发布新的禁令:中兴不能以任何方式参与任何涉及从美国出口或者将要出口的任何商品、软件或技术,为期7年。

目前,中兴方面正在与谷歌高管就在移动设备中使用安卓操作系统一事洽谈。如果洽谈失败,中兴将收到巨大打击。

今日消息,继美国之后,澳大利亚方面也表示将逐步淘汰华为、中兴手机。据美国《商业内幕》报道,随着外界的持续警告,澳大利亚政府机构决定,将逐步淘汰中国大陆的华为、中兴两大品牌的手机,以后也不会再使用任何华为和中兴的产品。

如今,美国和澳大利亚开始联合打击华为、中兴,你们觉得7年之后凉的是高通、三星还是国产品牌呢?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