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华为年底永久性关闭美国业务 回应:以官方消息为主

金融界网站 2018-04-22 22:19:31
摘要
针对外媒撰文称 “华为将于今年年底永久关闭其在美国的业务”,4月22日华为方面回应“关于美国市场的发展情况一切以官方消息为主”。

针对外媒撰文称 “华为将于今年年底永久关闭其在美国的业务”,4月22日华为方面回应“关于美国市场的发展情况一切以官方消息为主”。日前,《福布斯》援引美国咨询公司Atherton Research副总裁兼首席分析Jean Baptiste Su的分析文章称,从华为高管近期的表态来看,美国已不再是华为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因此华为将迅速缩减美国业务规模,预计今年年底就会彻底退出美国市场。(财经)

热搜

华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