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锤子R1凉了?官方晒坚果R1:搭载骁龙845,网友看懵

泡泡网原创 2018-04-25 16:20:00

锤子R1将于5月15号在鸟巢发布,相信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自打消息一出,各种爆料就袁云不断,连罗永浩都时不时在微博为自家的旗舰新品打call,不过接下来的这个最新曝料,估计会让一波锤粉大跌眼镜!

今天,坚果手机官方微博连着发了两条微博:

第一条是介绍骁龙845这款处理器,表达了这款处理器很优秀,性能很强劲;接下来的这一条微博,重点不是内容,而是发出的设备型号——居然是坚果R1!

图片来自@坚果手机

图片来自@坚果手机

两条微博瞬间让网友不淡定了——锤子的意思是,坚果R1要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不少人开始凌乱了:之前罗永浩在微博跟网友互动时,亲口表示5月15日要发布的新机是锤子R1,而现在的坚果R1,有网友开了脑洞:难不成要连推两款骁龙845手机?

锤子此举,究竟是什么意思,坚果R1 or锤子R1?你觉得那个可能性大?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