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米内部调整:成立独立相机部,要做到世界顶级水平

泡泡网原创 2018-05-14 17:00:00

从去年开始,手机相机功能得到了各大厂商的重视,由原来的单摄慢慢转变为双摄。从今年开始,后置双摄也成了手机的标配,千元机也不例外,华为更是开创了后置三摄。

此前,小米手机的相机一直被大家病诟。不过,从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几款手机来看,小米不仅意识到手机存在的短板,并且已经开始解决问题。

比如,小米MIX 2S、小米6X等新机在拍照功能都有很大的提升。如今,小米公司内部也针对这一方面做出了新的调整计划。

昨晚,雷军发表了一则致小米全员的内部信件:公司决定,在手机部内成立单独的相机部,集中全公司优势资源,一定要把小米手机的拍照品质做到世界顶级水平!并任命朱丹担任手机部新组建的相机部总经理。

如此来说,今年即将发布的小米7真的是很值得期待了!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