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常程再曝联想Z5:超95%屏占比,网友:摄像头要隐藏

泡泡网原创 2018-05-15 09:46:00

此前,联想手机“掌柜的”常程在微博爆出联想Z5的设计图,无刘海无下巴的“真全面屏”设计不但在国内疯传,也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今早,常程再次分享了一张Z5的渲染图,正面可谓是惊艳十足,屏占比很有希望超过95%!

图片来自@常程

图片来自@常程

目前手机界主流的全面屏为6英寸左右,至少要做到90%左右的屏占比,才能有相对良好的握持手感,以现在市售的全面屏手机来看,能达到这个指标的几乎没有。

有人对Z5的屏占比产生了一些疑问:如果做到95%屏占比,前摄像头放在哪里?网友猜测,常程所说的“屏幕的一角隐藏秘密”有可能是把摄像头隐藏在手机一角了。

此前,常程还提到Z5在成像上可能采用的“Synthetic Aperture(合成孔径)”技术,也就是显著进光量、分辨率等。这种技术实现难度极高,如果这次联想Z5真的搭载,那对于行业来说真的是投下一颗深水炸弹。

联想Z5号称为ZUK粉打造,预计将会搭载骁龙845芯片、快充大电池,不仅配置高端,而且还会突出性价比。

目前联想还没有公布Z5在6月发布的具体时间,或许我们真的应该好好关注一下联想这款手机,它能改变手机行业也说不定,你觉得呢?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