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定了!小米8本月底深圳发布:刘海屏+骁龙845+结构光

泡泡网原创 2018-05-15 11:10:00

2018年已过去三分之一,关于小米新机的消息越来越多,值钱相关媒体曝光小米7和小米8周年纪念版(小米8 )的相关信息,但自小米始终保持缄默,似乎在憋着什么大招。

就在今天上午10点,小米手机官微终于发布消息:“定了,深圳见!”

图片来自小米手机

以往六代小米手机均在北京发布,此次移步深圳尚属首次。新的发布会地点也预示着小米旗舰的大幅度创新和进步。

小米把此次发布地点选在了深圳市,具体的场馆还没有提到,根据此前靠谱的爆料信息显示有可能会选在龙岗,而龙岗正好又是华为总部的所在地。

当然,除了发布会地点引人注目之外,小米8本身的一些配置参数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外形方面

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背部竖排双摄,正面和背面均没有指纹开孔,预计新机将采用屏下指纹,或者结构光3D人脸识别。

配置方面将搭载骁龙845、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无线充电功能。

目前,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不过相当多的米粉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

最后,你期待这款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么?

本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