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Roadstar.ai获1.28亿美元A轮融资

金融界网站 2018-05-15 13:18:50
摘要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Roadstar.ai今日宣布已完成1.28亿美元的A轮融资(约合8.12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双湖资本和深创投集团联合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以及招银国际、元璟资本跟投。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Roadstar.ai今日宣布已完成1.28亿美元的A轮融资(约合8.12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双湖资本和深创投集团联合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以及招银国际、元璟资本跟投。此次融资应该是截至目前国内无人驾驶领域宣布的最高融资额。此前这一记录由自动驾驶领域的知名公司小马智行(Pony.ai)保持,后者于今年年初宣布了1.12亿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后,Roadstar.ai或成为国内无人驾驶领域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据悉,Roadstar.ai还将对外发布了其第一代面向国内复杂城市道路的无人驾驶技术解决方案——Aries(锐)。(36氪)

热搜

Roadstar.ai A轮融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