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1名惹争议!2018年全球企业中国声望排名:华为第2

泡泡网原创 2018-05-17 18:02:00

如今,科技圈的几个大佬级别的厂商分别是:苹果、三星、华为、小米、联想等等,这些也都是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的。

今日,一项关于品牌声誉度的年度排名China RedTrak 2018数据显示,全球企业中国声望排名第一的是Intel,第二名则是中国品牌华为。

此外,关于大家熟知的一些企业排名情况如下:谷歌第4、海尔第5、顺丰第6、格力第10、苹果第12、京东第24、小米第33、联想第44、阿里巴巴第60。

对于这次榜单排名,网友们也是够皮:找了半天没发现百度,这榜单应该是真实的;阿里巴巴排名严重靠后;谷歌中国用不了,为什么排名这么靠前;竟然没有锤科,这个世界完了。对于Intel排名第一网友们也有很大的争议。

关于苹果排名落后这个问题,有媒体表示其失分与富士康有关,后者排在了第35名。所以,富士康就这么躺枪了?这个观点,你们认同吗?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