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想:收到各方网友支持与鼓励 感谢有你!

金融界网站 2018-05-17 20:09:11
摘要
联想“5G投票”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持续发酵,柳传志等持续发声,捍卫联想荣誉。今日联想官方微博也发声称,收到了各方网友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有你!”

5月17日晚间消息,联想“5G投票”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持续发酵,柳传志等持续发声,捍卫联想荣誉。今日联想官方微博也发声称,收到了各方网友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有你!”

近日来,有关联想在5G方案投票情况引起争议。联想集团发布声明辟谣,柳传志、杨元庆等表示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

对此,马云、周鸿祎、孙陶然等企业家积极表态,声援联想。

马云表示:相信柳总!坚定支持柳总!商业避免不了竞争,但竞争上升到无底线,扣政治帽子,煽动民情民愤实乃商业之悲哀,社会之悲哀。坚定支持柳总,树立商业正气!

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表示:商业问题不能上岗上线政治化,不能追求任何事情任何言行的政治正确。

当当董事长,联合创始人俞渝表示:看到针对联想的恶言,“我反对把单纯的技术讨论,扣上其他帽子。”“我们这代企业家,承载我们的梦想,做了我们认为正确的事情。”“我支持联想。”

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表示,社会网络时代给了每个人发声的能力,但不等于给了某些人可以造谣抹黑好人的权利!柳总和联想控股在民族大义和价值观上的坚守有目共睹,我自己更是亲身感受,这份坚守是中国企业界之幸也是中国之幸,不容任何人抹黑!必须以正视听……

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表示,联想的创始人柳总是我一辈子最为敬重的人,曾创造出让我们引以为自豪的500强企业,联想今天虽不是一线大企业,但他曾经是了不起的企业,联想正在经历艰难转型的阵痛中,我们要多支持和理解。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也在朋友圈表态支持联想!他强烈呼吁依法抨击网络谣言、谩骂、恶毒攻击,保护企业和公民合法权利。

均瑶集团的创始人、均瑶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王均豪认为,(谣言)止于智者、止于公开。

热搜

联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