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欧盟本月向谷歌开出巨额罚单 但因特朗普访欧推迟

金融界网站 2018-07-10 08:59:39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欧盟本月可能会向谷歌开出巨额罚单,而且金额达到几十亿美元,刷新纪录。此前欧盟认定,谷歌强迫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平板制造商在设备中预装谷歌App。欧盟认为,这种政策留给设备制造商的选择不利于竞争:它们要么将谷歌搜索设为默认搜索,提供谷歌Chrome浏览器,要么无法接入Android应用商店。如果不能连接到应用商店,手机或者平板用户下载第三方游戏或者其它App就会很困难。

按照原计划,欧盟委员会反垄断部门定在周二召开每周例会。但根据路透社从一位消息人士获得的最新信息,现在会议推迟到当地时间7月17日,具体原因并未透露。其他知情者认为,推迟主要是因为特朗普访问布鲁塞尔,本周,特朗普将会前往布鲁塞尔参加北约峰会。一般来说,每周例会召开之后,欧盟机构会在周三公布决定。

热搜

谷歌 Chrome AdSense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