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滴滴或放缓筹资计划 可能在明年下半年进行IPO

金融界网站 2018-07-13 14:20:53
摘要
滴滴出行可能会放慢筹资计划,并可能考虑在明年下半年进行IPO,部分原因是对新融资的需求一直不那么紧迫。知情人士说,不过融资计划是不稳定的,可能会因市场状况而改变。

据南华早报报道,滴滴出行可能会放慢筹资计划,并可能考虑在明年下半年进行IPO,部分原因是对新融资的需求一直不那么紧迫。知情人士说,不过融资计划是不稳定的,可能会因市场状况而改变。

此前,《华尔街日报》在4月24日报道称,滴滴计划最早于2018年IPO,寻求至少700亿美元至800亿美元估值。

《华尔街日报》称,滴滴的IPO计划还处在一个较为早期的阶段,未决定其上市地点。

2017年底,滴滴获软银共80亿美元融资,在当时的私募轮中估值560亿美元。Uber同样得到了软银的资金注入,并估值480亿美金。

同一时间段,滴滴通过收购巴西网约车平台99公司的多数股份,在南美洲市场与Uber正面交战。

热搜

滴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