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立成立重组小组 未来几周公布重组方案

IT之家 2018-07-15 15:26:09
摘要
公司层面面临停滞的金立手机现在迎来了好消息。消息人士向IT之家表示,重组期间,金立集团及其旗下子公司、控股公司对外签订与重组相关的法律文件需经重组小组同意。

IT之家7月14日消息 此前公司层面面临停滞的金立手机现在迎来了好消息。IT之家获得线报,据接近金立的内部人士透露,备受业界关注的金立公司经股东大会决议:金立已经成立重组小组,并在未来几周内制定重组方案,和投资方签定重组协议,并公布详细重组内容。

消息人士向IT之家表示,重组期间,金立集团及其旗下子公司、控股公司对外签订与重组相关的法律文件需经重组小组同意。

在去年底,金立陷入供应商欠款和资金链紧张传闻。新浪科技报道,金立公司在深圳和上海等地陷入了多家供应商的诉讼,同时刘立荣持有的多家金立公司和关联公司股权遭遇法院冻结。

在今年5月份,据财新报道,金立财务总监透露,金立正引入新的一家注册资金800亿元以上量级的公司,全盘接收金立的资产和负债。

热搜

金立手机 重组方案 资金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