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钛晨报】乐视大厦更名乐融大厦,其股权已被质押给乐融致新

钛媒体 2018-07-17 07:09:00

【钛媒体综合】据国内媒体报道以及微博网友晒图爆料,乐视网主要办公地点乐视大厦已于近日更名为乐融大厦。事实上,今年4月份,乐视网旗下电视运营公司乐视致新已经更名为乐融致新。

这一系列动作,被认为是该公司及其大股东融创中国试图尽可能撇清与“旧乐视”的举措。

乐视大厦是乐视非上市体系的资产,其主体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乐视控股全资拥有。

2017年6月,乐视控股将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质押给重庆乐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出质金额为5000万,后者为乐融致新(原乐视致新)子公司。这也意味着,目前乐融大厦虽然并未归属乐融致新,但已被其所有方乐视控股质押给乐融致新。

公开信息显示,乐视大厦,位于北京四环边朝阳公园附近,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2017年12月,曾有传言称位于四环边朝阳公园附近的乐视大厦整栋大楼将出售,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售价为14亿元。

7月13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上半年预计亏损11.05亿元-11.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6.37亿元。预计公司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钛媒摘声:

最重要的新闻应该由人工来筛选,不能出于政治目的,也不能有政治偏向,同时要确保那些仅仅是为了激怒人们而产生的内容不会选中推送。我希望在一段时间之内,能够将同样的观点带入到不同的主题中,无论是保守派还是自由派,或者是中间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