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任正非:孟晚舟被捕前原本想辞职 她在华为并不开心

金融界网站 2019-03-15 16:37:58

任正非在3月14日播出的加拿大CTV采访时表示,孟晚舟被捕一个月前原本想辞职,她在华为工作得并不开心。这次的事情让他和女儿关系更紧密了。孟晚舟擅长处理各种管理问题,但是没有技术背景,所以不会接管华为。

他说:“孟晚舟没有犯罪。她没有违反任何加拿大的规定,我认为加拿大和华为都是受害者,因为这起案件伤害了两国人民,双边关系也遭受了挫折。”

而在3月13日下午,任正非接受美国媒体CNN采访时曾表示,孟晚舟没有任何罪行,相信她的问题迟早会得到解决。他指出,特朗普政府打击中国科技公司的策略完全是错误的,有损害美国国际声誉的风险。如果美国政府总是对其他国家、公司或个人采取残暴的态度,那么没有人敢在美国投资。

热搜

任正非 孟晚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