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11届绿公司年会:疗愈焦虑 聚焦高质量发展

金融界网站 2018-04-12 19:26:19

金融界网站讯 4月12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在天津市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媒体见面会。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介绍了绿公司年会从北京开始创办,已经历经10年,天津是走过第十个城市了,今年的年会分为八个全会专场的论坛,八个模块的主题,企业家责任与创新、全球化、智能商业、Al、人才与组织、新零售、物联网、影响力投资。

绿公司年会是企业家办给企业家的论坛,所有的题目来自企业家日常的工作遇见的问题,这是企业家对企业家的论坛。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马蔚华从年会的题目“智能商业时代高质量发展与价值创造”。谈了自己的理解,他认为主题应该分三个部分;第一,智能商业时代。第二,高质量发展。第三,价值创造。中心主题是“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是指在智能商业的时代,最终实现的价值创造要靠企业家来创造。

时代变化和新的技术革命,最主要的体现在以信息革命为主要特征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即数字化革命,这是新的技术革命给我们产业、企业、企业家、政府提出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挑战。这也是前所未有的机会。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徐井宏在谈到时代的焦虑时认为:企业家焦虑来源于不确定性,不确定使得让我们预测未来变的及其困难,所以我们才觉得焦虑,产生这些不确定性,主要四个方面; 第一,科学技术发展。第二,商业模式。第三,全球发展不确定性。第四,未来对治理结构和组织发生深刻影响。而这些问题都会通过由中国企业俱乐部在本次会议的议题,得到更接地气的探讨与交流。才能给千万国人带有有意的启迪,从而在在这样一个新时代携手昂然前行。

热搜

绿公司年会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