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许世勋420亿交信托基金 李嘉欣夫妇每月可领200万

用益信托网 2018-12-26 10:38:31

网易娱乐12月25日报道 早前,香港第一船王许爱周的儿子、中建企业董事长许世勋日前因病去逝。作为香港百亿富豪,不少人关心许世勋的遗产将如何分配。据悉,许世勋早已将名下420亿财产做好安排,全部变成家族信托基金 和巨额保单,许家每个人每个月能从中领取一笔生活费,其中许晋亨和李嘉欣每个月可以领到200万。

据香港媒体爆料,许世勋去世前已经把财产都分配好,他将420亿遗产全部变成家族信托基金和巨额保单,许家每个人每个月能领一笔生活费,其他的资金则有基金会打理,据悉现如今许晋亨和李嘉欣夫妇每个月可以领到200万左右的生活费。

热搜

许世勋 信托基金 李嘉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