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信托举办“信托文化中国行”走进江苏扬州活动

金融界网站 2019-04-26 18:05:43

中信信托“信托文化中国行——走进扬州活动”4月26日,邀请全国近百名资深投资者参加。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鹏、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涂一锴及信托业务南京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与投资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是扬州市江都区政府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总经理高鹏对广大投资者前来实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信托对公司在城市建设与运营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中信信托加深合作关系,同时他还向投资者介绍了区域经济发展形势及公司发展规划,并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扬州市地处江苏省中部、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是江苏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都市圈和长三角城市群重要城市。扬州市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等产业具有优势地位。江都区是扬州市主城区之一,经济发展水平在扬州处于领先地位。

中信信托深耕江苏区域,将发挥信托制度优势,持续为江苏区域内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文化产业等领域提供支持。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扬州市重要国有企业,公司在城市资产运营、金融投资等板块持续发展,近年来综合实力稳步增强。中信信托信托业务南京部总经理聂文忠表示,中信信托将进一步发挥服务江苏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与扬州国有企业增进互信、加深了解,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搜

中信信托 信托文化中国行 江苏扬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