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苏州信托:个别业务风险资本计提存在差错 被罚款25万元

金融界信托 2019-10-14 16:56:56
摘要
金融界信托讯 据10月14日苏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显示,苏州信托因个别业务风险资本计提存在差错,受到监管的行政处罚。

金融界信托讯 据10月14日苏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显示,苏州信托因个别业务风险资本计提存在差错,受到监管的行政处罚。

  以下为处罚原文:

处罚信息显示,苏州信托受罚是因为个别业务风险资本计提存在差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规定,苏州信托被处罚人民币25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2019年9月29日。

资料显示,苏州信托前身是苏州市信托投资公司,最早于1991年4月设立。目前苏州信托注册资本金为12亿元,其股权结构为: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占股70.01%)、苏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占股19.99%)、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占股10.00%),属于地方国有控股企业。 根据该司2018 年年报,公司资产为47.53亿,在68家信托公司中位列55,实现利润总额4.92亿元;实现净利润3.76亿元。利润总额与净利润也比2017年分别下降了28.8%和27.7%

热搜

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